茭白

微博@_-千寻瀑-_

生病了就要好好吃药【金钱组】

  📎米耀📎轻松日常📎有省拟  1k+


  转过年来,一月份冷的正是时候,同时还伴随着惨绝人寰的考试周。


  王耀在家里看着孩子们复习,无聊之余顺手学了学织围巾。 心灵手巧地织了两条,稍短的墨绿色围在自己的脖子上,手里还在修修改改那条深蓝色的。


  坐的时间久了有点腰疼,旁边的暖气把半边身子烤得热哄哄。王耀顺势换了个边,让另外一半身子靠近暖气,雨露均沾。


  王京王秦在那里乌乌拉拉地念书,没记错的话明天考的是历史。这俩肯定能过的在这里打赌谁考的高。王津和王冀头靠着头已经睡着了,手里的历史书还大开着,随着深眠手指一松掉到了地上。


  王耀无奈的笑笑,回想起自己当年历史不用怎么背也是次次高分。唉,现在的孩子竞争真是越来越激烈了。


  不知怎的,又织了一会儿,王耀靠着暖气昏昏地睡着了。


  再次睁开,眼前是放大的阿尔弗雷德。


  王耀因为突如其来的惊吓向后仰去,差点从椅子上栽下,还好被阿尔一把搂住了。


  彻底醒了的王耀老老实实待在阿尔的怀里。眼神瞥见面前这人已经把他没织好,还耷拉着两条线头的围巾给围上了,看上去很喜欢的样子。


  王耀伸手去够那遗留在外面的线头,笑得眉眼弯弯。


  阿尔覆上他的手,轻轻吻住他的唇。


  王耀不安的动了动,抬眼看见孩子们早已回各自房间了才老老实实挨亲。


  呼吸乱了一阵,阿尔突然皱着眉头放开王耀,转而额头相触。


  “你发烧了。”声音里是浓浓地担心。


  “唔…是吗”王耀听到自己发烧了,下意识和贴在他额头上的爱人拉开距离,并不想传染给他。一边用另一只手贴上自己的额头。冰凉的指尖和有些发烫的额头温度对比有些明显。


  阿尔捞起不知道要往哪缩的王耀,把人抱回了房间。


  随后就是一阵忙前忙后,又是投洗毛巾,又是换水。平常自己不怎么生病的阿尔照顾起人来也有些局促。


  王耀起初非常配合,由着阿尔给他物理降温,用毛巾擦脸。直到阿尔给他晾好了凉白开,并拿着一板药片递给王耀时,他只是把眼睛睁得大大地盯着阿尔,手却没有接过去的迹象。


  阿尔眉头高高挑起


  “不吃药?”


  王耀紧紧闭着嘴,不说话。


  阿尔再次摸了摸王耀的额头,成年人免疫力比较强,估摸着吃完药晚上睡一觉第二天就好了。但阿尔深深看着眼前因为发烧有点蔫蔫的人,心里突然起了点坏心思。


  王耀愣愣的看着刚才还好好的人嘴角上扬起一个要干坏事的弧度,就窸窸窣窣地开始解衣服。


  “不吃药也可以,但烧时间长了对身体不好。不如我们来做点有助于帮你发发汗的事情——”


  王耀立马从药板上扣下两片就着白水咽下,因为喝得仓促呛咳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阿尔伸手无奈地给他顺气。只见王耀眼眶蓦地泛了红。


  “你就知道欺负……”王耀话音未落,就被按得陷入柔软的床铺,铺天盖地的吻落了下来。


  “为了能快点好起来,我还是帮你发发汗吧。”


  


  

  

评论(4)

热度(9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