茭白

微博@_-千寻瀑-_

【瓶邪】画地为牢 Chapter 11

 Chapter 11



我踉踉跄跄的被拖着走,一路上隐约感觉还碰见了许多人,想要开口求助却怎么也控制不了自己的行动。少爷向遇到的每一个人从容地打招呼,我没听清具体说了什么,大概是说我喝的烂醉、真是伤脑筋、送回房间之类的。这孙子真会装大尾巴狼。

  

  我被他七拐八拐拽进一间房。

  

  “我唔……操你大爷的,放开…”几番反抗都失败了,这小子虽然个头比我高,但我锻炼了这么久也不是白干的,搁平时他绝对打不过我,现在是趁人之危,卑鄙无耻。

  

  刚一进门就撒开手,我直挺挺的摔在地上,疼得缩起来在地上直骂娘。他看着我在地上挣扎了一会儿,猛地揪住我的头发,我感觉那一瞬间头皮都快被扯掉了,吃痛的低吼一声,被迫仰视着他。

  

  “小三爷,哦不,您岁数比我大,是长辈,应该尊重一些。”

  

  我顺着他的力道的方向仰着头,努力让自己不那么疼,心里嘀咕这他妈就是你尊重的方式。

  

  “虽然岁数不小了,但您的姿色可是道上都承认的,今天我也来尝尝。”

  

  他面目狰狞的样子和一开始装出来的绅士教养截然不同,这算是暴露本性了。在他过来抓我胳膊的时候我奋起反抗,可药效的作用越来越明显,我直接没站稳地跌了个趔趄,连带着我们俩一起摔在地上,还带倒了一排架子,哗啦啦散落一地,闹得动静极大。

  

  他显然是被我弄急眼了,干脆撕碎最后一点面具,粗暴的直接把我按在地上扒衣服,我一边骂他傻逼一边躲。

  

  可我再怎么厉害也比不上一个清醒的人高马大的小伙子,没一会就败下阵来。一身狼狈得不成样子。他把我按在墙角作势要亲,整个身体都往我身上贴,恶心得不行,我双手抵住他的上身,发了狠咬了一下他下巴,他终于被我惹得暴怒,一手摸着自己牙印里渗血是下巴,另一手直接给了我一巴掌。

  

  我靠在墙边耳内轰鸣,嘴角尝到了一丝甜腥味。

  

  在他又要扑上来时,这间房间的门突然被一个大力踹开了。

  

  砰——!

  

  我可能当时已经不省人事了,迷迷糊糊听到许多脚步声,还有肉体碰撞和骨头折断的声音,随后传来一声惨叫,我估计大概是那个少爷被打废了吧。

  

  然后我就听到了小花的声音

  

  “吴邪!吴邪!你没事吧,他给你喂了什么?操!”小花看我嘴角有血,又不清楚情况,应该是急坏了。我尽力保持一丝理智,安慰他道



       






here 










  我胸口一疼,心中充斥着说不上来的感觉。索性心一横,拉过张起灵的脖颈,凑在他的耳边道:


  “你是不是不行。”


  

评论(5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